【APH/金钱组 】王耀: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1

  • 看了一些战忽局的视频后突发奇想想要写些,国设,含有大量ooc

  • 可能是沙雕产物? 也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写关于这些的······

  • 无比较明显的cp【吧?】,但是组合还是有金钱、只是组合

  • 王耀所说的可能有些借鉴的成分,所问问题也有借鉴,侵删 

  • 可能有后续也说不定?   

  • 私设如山【假设美国知乎有实名认证什么的,萌新表示不太清楚这些】,可能有些梗用的不太恰当?欢迎指错, 我会尽力修改的【认真脸】 

  • 如果以上几项没问题的话,不雷的话,各位大佬往下看吧【废话好多】 

  • 声明:没有对任何人任何讽刺偏见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沙雕而已。与时政无关。

------------------------------------------------------------------------------- 

1.  

     “中/国国家意识体王耀最近除了现任上司外,似乎又加入了一个国家战略局,又有了一个上司,似乎叫什么局座。”美利坚祖国大人的私人秘书顿了一下, 继续说道:“此组织异常神秘,成员我们称之为‘Fooyou’, 承担着混淆他国人民对中国看法的能力与使命,成员范围过广,还是分区管理,不太方便全面搜查,这个组织让世界人民逐渐轻视中国,以此达成中国话所说的扮猪吃老虎的目的,同样是不可小觑的一个力量。如果不是最近FBI某特工无意间看到中国的一个视频网站,可能我们还被蒙在鼓里,永远不会了解这个组织。” 

       “啊。我想不必我说你们就知道该怎么对付这些‘Fooyou’吧,呵,‘FOOL YOU’吗?真是把我们当猴耍了。” 阿尔弗雷德顿了一下,咬牙切齿道:“不过还真是符合王耀那家人的尿性,等着吧,看看最后是谁把谁当猴耍。”软椅上的美利坚青年邪魅一笑。 

2. 

     打开美国版知乎, “阿尔弗雷德·F·琼斯”官方认证:“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的账号出现在屏幕上,阿尔看见外面璀璨的星空,暗中下定决心今晚熬夜也要要揭开王耀家人民的“惊天阴谋'’。 

     刷了不久,就有一则【求解:中国明明那么弱,为什么还要和美国扬言和美国争夺世界霸主?】,正当美/利/坚的祖国大人正组织词语准备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时,赞同最多的一则回答浮现在他湛蓝色的瞳孔前: 

---------------------------------------------------------------------------------------------------

       “王耀”官方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不请自来抱歉,国家意识体来答一波。 

        首先我想说: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事实上中国的综合实力远没有外国友人想象的那么厉害,说什么争夺世界霸主只是为了恐吓其他国家,让其他国家认为中国非常非常强大,在人民看来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在外国友人前昂首挺胸而已, 毕竟唐朝时期的中国真的非常强大,同样也是我的身体最强壮的时候,我都非常怀念呢【摊手】 可能他们只是在怀旧而已。 

        而在政府看来就是威慑作用,以此获取时间来发展时间,类似效果情参照抗美援朝战争。

       可现实是,我现在在用的电脑都是申请了好久才能用半天,准确地来说是12小时,6小时后就必须返还,否则即使作为国家意识体也会收到相当严厉的惩罚的【笑】。电脑在中国非常罕见,各省仅有一台,中央也只有三台而已。一般都是公用,也就只有个别极其有地位的人才可以申请私人使用,真的非常繁琐【笑】,计算器在我国都是稀缺物品,我们这里大多数人用算盘,对对对,老祖宗的伟大发明在我们看来都是非常先进的了。 

        而反观美国,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下面就由我来逐一分析: 

        政治方面。美国不到300年就到了超级大国的地位,成为联合国五位常任理事国之一,世界人民对其超级大国的地位都毫无疑问。 

        经济方面,每次都能大发战争财,大力发展科技,成为二工和第三次科技革命的领头国。GDP位列世界之首,我就算有再多的人综合依旧超不过。 

        即使不说经济实力,科技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试问谁没有美国生产的商品可以正常生活?         军事实力也不能小觑,毕竟核武摆在那,我也没办法【摊手x2】。 

        另外制度与教育方面,这里非常皿煮自由,可以自由持枪,可以充分发挥人才的才能,世界前百高校美国一国就占了多少,看过世界排名的都有点数。  

        因此每次去美/国意识体二肥家时都是非常非常羡慕的,说实话,即使是作为国家意识体,受到最高级别的待遇,在本国始终不比在美国作为贵宾的待遇,果然是科技的力量吗······

        最后,我想反驳的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从来没想过什么称霸世界,我们走人类命运共同体,原因就是我们明白自己的真实实力,合作才是我们的出路。  

赞同:3567

     -----------------------------------------------------------------------------------------------

  热门评论: 

-有生锝君天下:少主,你怎么能够将这么重要的机密泄露呢,我们······我们明明瞒了他们这么久的······不管了,破罐子破摔吧,也没什么别的办法了,毕竟一会我也要把电脑还回省中央了。不得不说办公事务全用纸质的过于麻烦了,秘书已经向我抱怨过好久会议记录要写下来,一点也不比她从前在美国的工作了。  【滑稽】 

-ILC:不得不说,即使不想承认,作为一名中国人,中国国家意识体王耀的发言可谓直白公正,非常明白自己的实力与地位,早点承认可能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么?来自一名在美国正在用办公电脑划水的人。

-兔子还是秃子;祖国大人,你在干什么啊,伟大的祖国大人  

-王耀 官方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我终于明白了,我们的目的地根本不重要,认清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只要继续前行就好了,不管和美国有多大的差距,只要不止步,路就在远方。 

---------------------------------------------------------------------------------------------------      1秒~2秒~3秒沉默,阿尔弗雷德忽然意识到自己没有关注这个国家战略局有多荒唐,怒打文字道:

---------------------------------------------------------------------------------------------------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官方认证: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我的天,惊呆hero了,王耀,即使如果我没有去过你家我也不可能信你好嘛,你这奸商,忽悠人都越发老道了。我真是 gwugidegudiudauhdaudhwuehi

【图片】【图片】【图片】【转发视频】  

---------------------------------------------------------------------------------------------------

【图片1】为中国官方公布的超算照片 

【图片2】为中国官方2018GDP截图 

【图片3】为美国国家安全局官方公布的报告截图 

【转发视频 】嘛,则为川普的“China”鬼畜视频 

---------------------------------------------------------------------------------------------------

-王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 啊呀,二肥你来了呀,先别滚键盘呀。我们要先欢迎欢迎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大人!热烈欢迎哈!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官方认证:我表示王耀你作为一个国家意识体还要不要点脸。。。事实就摆在那你还想说什么······ 

-王耀 官方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 哈啊?你再说什么啊我伟大的美/利/坚大人?我为什么听不懂啊?这是我刚刚在自家拍的,这才是事实好嘛伟大的美/利/坚大人!   【图片】【图片】 

【图片1】新中国60年代村庄照片 

【图片2】 抗战时期上司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仍然艰苦工作 

-阿妹立卡的荣耀:66666,喜闻乐见的意识体之间的撕/逼 

- 我不萌黑塔鬼:中/美贸易战真相???

当然,最喜闻乐见的是两国网友纷纷表示友好吃瓜。 

最重磅的消息无谓于从未缺席的世界的英雄大人竟然以胃疼缺席了世界会议,也没有发布任何制裁政策,各国纷纷奔走相告、喜大普奔。

今天真是核平的一天呢【笑】---王耀 官方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亚瑟·柯克兰 官方认证: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国家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  官方认证:俄/罗/斯/联/邦/国家意识体、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官方认证:法/兰/西/共/和/国国家意识体 等转发并点赞 

-------------------------------------------------------------------------------------------------  

热门评论:

亚瑟·柯克兰 官方认证: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国家意识体:今天真是愉快做司康饼的一天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  官方认证:俄/罗/斯/联/邦/国家意识体:今天真是愉快拆水管的一天呢。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官方认证:法/兰/西/共/和/国国家意识体:今天真是愉快裸奔的一天呢。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官方认证:mdzz

---------------------------------------------------------------------------------------------------

终于,,终于弄完了。 先是祝大家七夕快乐哈【本打算更完另一篇不知道结局是刀子还是什么的文,然后感觉有点不妥。我家虐我一个就好了,还是吃糖要紧。 】真真正正的一篇沙雕文【吧】想写国设史向还是好好学完历史的吧。【寒假应该会更,并不擅长,但是感觉史向尤其带感怎么破】ooc的我无地自容,有错误会及时改正的,但是尽量不要喷萌新哈、、、

 


评论(13)
热度(3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旖旎 | Powered by LOFTER